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

德奧自助行Day2維也納:熊布倫宮&納許市場&分離派會館&音樂博物館

2017/7/5 維也納Vienna

住宿: Star Inn Hotel Premium Wien Hauptbahnhof 
交通規劃: 奧地利國鐵OBB (地鐵、路面電車)

Star Inn Hotel Premium
地鐵U1 Südtiroler Platz-Hauptbahnhof (步行600m)


地鐵圖 (點擊放大)


*使用維也納8日交通票券,地鐵站打票


U1 Südtiroler Platz-Hauptbahnhof地鐵站
→U1 Karlsplatz地鐵站 (地鐵U1, Leopoldau方向)
<轉車> 
U4 Karlsplatz地鐵站U4 Schonbrunn地鐵站 
(地鐵U4, Hutteldorf方向(車程20分鐘)



熊布倫宮(美泉宮) Schönbrunn Palace (車站步行800m)  

官方網站
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。建於西元1743年,對稱的口字型巴洛克式建築,歐洲三大皇宮,展現了哈布斯堡王朝的文化,是國王皇后的避暑別宮。
內有免費廁所


*進大門左側買Imperial Tour票 Adult €14.20 
  Imperial Tour:可以參觀宮廷22個房間。  票價資訊
*大堂右側寄放行李,驗票後 櫃台領取中文導覽機
  宮廷內部不允許攝影

宮廷花園 (免費,開放時間06:30~21:00)
波賽頓噴泉Neptunbrunnen
葛洛麗葉樓閣Schonbrunn Palace Gloriette


U4 Schonbrunn地鐵站→U4 Kettenbrückengasse地鐵站
(地鐵U4, Heiligenstadt方向)



景點地圖 (點擊放大)


納許市場Naschmarkt


營業時間 週一-週五06:00-16:30
全長1.5公里,最早是一個銷售牛奶的市場,有200年歷史,是維也納最大的傳統市場。

分離派會館Secession Building
(納許市場後半段左側對面馬路)

建於1897年,位於中央市場旁,作為維也納分離派的建築宣言和展覽館,有醒目的金色大球,當時的保守派藝術家戲稱這顆美麗的金球是"金色高麗菜"。

維也納分離派: 19世紀後期至20世紀前期在奧地利的新藝術運動。反對當時保守的維也納學院派,並與之決裂。分離派作者的作品個人風格多種多樣,沒有明確的綱領。



推薦音樂博物館Haus der Musik 官方網站

展出音樂家珍品、珍貴樂器、歷史文獻等,內設維也納愛樂博物館。用有趣互動的方法展示音樂,體驗多種動態活動:黑白鍵樓梯、模擬指揮、擲骰子創作華爾茲等。
(參觀時間10:00~22:00) 

*門票Adult €13,售票櫃台寄放行李   票價資訊
詳細資訊: 維也納音樂博物館Haus der Musik
Tripadvisor評價
內有免費廁所


音樂博物館路面電車站Wien Schwarzenbergplatz (Mitte) 
(步行350m)





路面電車站Wien Schwarzenbergplatz (Mitte)
路面電車站Wien Alfred-Adler-Straße
路面電車D,Wien Alfred-Adler-Straße方向 (8分鐘一班車,車程10分鐘)


路面電車站Wien Alfred-Adler-Straße
 Star Inn Hotel Premium Wien Hauptbahnhof  (步行200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