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德奧自助行Day15慕尼黑:聖米契爾教堂&聖母教堂&榖物市場

2017/7/18慕尼黑Munich


宿: Star Inn Hotel Premium Wien Hauptbahnhof 
交通規劃: 德國國鐵DB (火車)

傑德曼旅店Hotel Jedermann→卡爾廣場Karlsplatz (步行1.2km)


景點地圖 (點擊放大)




聖米契爾教堂St. Michael Kirche (步行400m)
阿爾卑斯山以北最大的文藝復興式教堂。由巴伐利亞公爵威廉五世建於1583年年,是一座耶穌會教堂,作為反宗教改革的精神中心。兩個入口之間,青銅色的巨大銅像表現了天使長聖米契爾為信仰戰鬥,殺死了龍形的魔鬼。


聖母教堂Frauenkirche (步行300m)
慕尼黑最大的教堂,慕尼黑的地標和精神象徵。建於1468年,高約100公尺,以樸實的紅磚砌成,代表著中古世紀後期慕尼黑的驕傲與繁榮。


榖物市場Viktualienmarkt (步行250m)
慕尼黑最大的食品市場。由最初的農民集市,發展成為一個美食市場。販賣鮮花、水果、肉類、調味品、奶酪、魚、果汁等..。


穀物市場Viktualienmarkt→火車站München Marienplatz (步行450m)


*售票機購買單程票Einzelkarte Kurzstrecke(Short trip) €1.4

14:30  München Marienplatz (2號月台)
市區火車S Bahn 1,2,3,4,6,7,8,(3分鐘一班車)
14:33  Munich Hbf

*國鐵DB早鳥票 €29 / 1人

慕尼黑Munich Hbf→維也納Wien Hbf
15:30  Munich Hbf
火車 RJ 69, Wien Hbf方向
19:30  Wien Hbf

維也納中央車站Wien Hbf→星辰飯店Star Inn Hotel Premium
(步行350m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